2021保时捷Macan GTS的原型评测

时间:2021-06-17 09:26:10来源:
导读 关于即将于 2023 年在英国上市的保时捷 Macan即将推出的全电动版本有很多讨论。公司官员一年多以来一直在暗示它,我们最近收到了一份一

关于即将于 2023 年在英国上市的保时捷 Macan即将推出的全电动版本有很多讨论。公司官员一年多以来一直在暗示它,我们最近收到了一份一系列展示新模型原型的照片。

但保时捷并没有忽视现有的汽油发动机 Macan。远非如此,正如我们在驾驶经过改装的 Macan 原型车时所发现的那样,这款车型现已投入生产第七年。

7年。对于大多数汽车制造商来说,这将代表一个完整的世代周期和全新车型的高潮。不过,不是保时捷。坚持几十年来一直遵循的进化方法,它对 Macan 进行了重新设计,赋予它清新的外观、重新设计的内饰、更新的功能和改进的汽油发动机。阵容也有所减少。

当改款 Macan 的订单将于 7 月在英国开放时,将提供三款车型:Macan、Macan S 和 Macan GTS。Macan Turbo 已被砍掉,部分被 Macan GTS 取代,与所有 2021 款车型一样,Macan GTS 获得了更大的动力。

造型变化是温和的。新的前保险杠采用风道形状,旨在突出车门下部的宽度和装饰元素,从而获得不同的质感。在后部,一个新的保险杠有一个更突出的扩散器。还有一系列经过修改的车轮,包括我们使用的 Macan GTS 原型车上的 21 英寸 RS 车轮,以及三种新颜色,其详细信息将在 7 月底公布。

与外观一样,内部的变化相对较小,但确实营造了更愉快的驾驶环境。其中一些在我们制作原型的时候被隐藏了,我们不允许对其进行详细拍摄。然而,有一个缩短的变速杆、一个不同的多功能方向盘、新的数字仪表和一个 10.9 英寸的触摸屏,作为保时捷所谓的高级驾驶舱的一部分。

微妙的更新延伸到发动机舱。入门级 Macan 的涡轮增压 2.0 升四缸发动机经过重新设计,功率增加了 20bhp 至 261bhp,扭矩增加了 22lb ft 至 317lb ft。在阵容中间,Macan S 放弃了涡轮增压 3.0-升 V6 用于更强大的双涡轮增压 2.9 升 V6,在 375bhp 时产生额外的 26bhp,在 383lb ft 时产生额外的 29lb ft。

不过,我们在这里驾驶的是新款顶级 Macan GTS。它获得了现有双涡轮增压 2.9 升 V6 的更强大版本,其储备已提高到与即将离任的 Macan Turbo 相同的水平。有了 2.3 bar 的增压压力和一个新的 ECU,现在增加了 59bhp,达到 434bhp,而扭矩增加了 22lb ft,达到 405lb f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