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紧随Enyaq iV Coupé推出紧凑型跨界电动车

时间:2021-06-17 09:26:11来源:
导读 斯柯达将在未来几年扩大其电动汽车阵容,推出双门轿跑车版Enyaq iV SUV和一款将采用跨界车形式的新型小型车型。这家捷克公司最近在大众汽

斯柯达将在未来几年扩大其电动汽车阵容,推出双门轿跑车版Enyaq iV SUV和一款将采用跨界车形式的新型小型车型。

这家捷克公司最近在大众汽车集团的 MEB 平台上推出了 Enyaq 作为其首款定制电动汽车。

虽然尺寸和规格与大众 ID 4几乎相同,但 Enyaq 具有加长轴距和大 42 升、585 升的行李箱。

斯柯达设计总监 Oliver Stefani 表示,对行李箱空间的关注反映了Octavia和Superb庄园的受欢迎程度,并补充说它仍将是公司未来电动汽车的设计重点。

“宽敞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Stefani 告诉 Autocar。“这是功能。人们喜欢它,这不是我们想要放弃的东西。每个品牌都必须发挥其作用。

“大型装载区和行李箱是您在 Enyaq 上找到的东西。并且与其他共享[MEB]平台的合作伙伴相比,它的后悬最长。

“我们 100% 相信即使有大行李箱,我们也可以制造出漂亮、有吸引力的汽车。”

Enyaq双门轿跑车已经在计划明年上市之前进行了测试。预计紧随其后的是一款基于 MEB 的小型汽车,其尺寸将与大众 ID 3接近。

与那辆掀背车一样,新款斯柯达将仅提供后轮驱动,但具有三个电池组容量和两个功率输出。

随着斯柯达专注于内部空间,预计该车的尺寸将被拉伸,赋予其更多的交叉形式,以在不显着增加占地面积的情况下最大化内部容量。

Stefani 还暗示,未来的电动斯柯达将采用更“情感化”的设计,以 Enyaq 为基础,同时远离其内燃机范围。

“Enyaq 显然与我们的 ICE 汽车有关,因为它是我们唯一的电动汽车,我们想让它成为家庭的一员,”Stefani 说。“一旦我们拥有更多电动汽车,我们将进一步发展这些电动汽车的想法。

标签:斯柯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