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麒麟1020最新消息:比990性能暴增50%

时间:2021-06-17 08:46:0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日消息,华为打造的新型麒麟1020处理器的消息得到确认,而各方也对这款麒麟1020处理器保持了高度的关注,综合日前的消息报道,1020比990性能暴增50%,那么具体的数据和情况什么样的呢?让小编带大家一起看一下。

华为麒麟1020最新消息:比990性能暴增50%

华为在2019年9月发布了为其旗舰Mate 30系列提供动力的Kiri 990和Kirin 990 5G芯片组。尽管7nm芯片似乎足够强大,但是却无法与高通和苹果公司抗衡。

麒麟990芯片建立在TSMC的7nm节点上,与苹果和AMD所使用的相同。华为芯片在市场上的表现确实享有盛誉,但麒麟990却不及骁龙855+。

华为麒麟1020最新消息:比990性能暴增50%

因此,为了在2020年为其旗舰设备制造更强大的SoC,华为似乎正在制造代号为Baltimore的新型麒麟1020,这显然暗示其性能将比麒麟990高出50%。

尽管我们有一个很明确的想法,那就是麒麟1020将使用ARM Cortex-A78内核,而跳过了即将上市的旗舰SoC(如联发科技1000 Dimensity或Snapdragon 865)将使用的Cortex-A77内核。

因此,请使用高级内核架构可能会导致更好的性能,也可以达到50%。

华为麒麟1020最新消息:比990性能暴增50%

尚未收到有关规格的信息,但是可以,该高级SoC可以使用TSMC 7 ++节点或即将推出的5nm节点来提高性能和效率。关于GPU的信息没有泄漏,但是您也可以期待它的大幅升级。

大家觉得华为麒麟1020怎么样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