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我宣你有多宣官宣是什么意思 回答官宣有什么梗与出处介绍

时间:2021-06-17 06:46:39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我宣你有多宣官宣是什么意思 回答官宣有什么梗与出处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我宣你有多宣官宣是什么意思 回答官宣有什么梗与出处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我宣你有多宣官宣是什么意思 回答官宣有什么梗与出处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我宣你有多宣官宣是什么意思 回答官宣有什么梗与出处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昨日,赵丽颖在生日当天微博晒出了自己和冯绍峰的结婚证照片,宣布结婚事实。不少网络用语也随之出现。我宣你,有多宣?官宣。

我宣你有多宣官宣是什么意思 回答官宣有什么梗与出处介绍

  我宣你有多宣官宣是什么梗?来源出处是什么?

  10月16日10点07分,赵丽颖晒出和冯绍峰合影以及结婚证宣布喜讯,并发文说:“官宣”。

  冯绍峰随后在评论中回复“老婆,生日快乐”,更显甜蜜!

  于是官宣这两个字成为了热门词,各路大V齐上阵,段子满天飞:

  “你知道吗?

  我宣你 ”

  “有多宣?”

  “官宣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