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支付宝全家福卡哪有怎么得到 全家福卡获取方法攻略

时间:2021-06-17 06:04:23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支付宝全家福卡哪有怎么得到 全家福卡获取方法攻略,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支付宝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支付宝全家福卡哪有怎么得到 全家福卡获取方法攻略,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支付宝全家福卡哪有怎么得到 全家福卡获取方法攻略,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支付宝全家福卡哪有怎么得到 全家福卡获取方法攻略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2020支付宝集福活动马上就要开始了,今年上线了全家福卡,还有福满全球的新玩法。那么支付宝全家福卡哪里有呢?要怎么得到呢?下面小编分享全家福卡获取方法攻略。

支付宝全家福卡哪有怎么得到 全家福卡获取方法攻略

  获取全家福卡方法

  1月13日-1月24日,仍旧是大家熟悉的AR扫福,在此期间,在蚂蚁森林中为好友浇水,进入“我的家”领取福袋,也有机会获得福卡。

  1月17日起,通过支付宝运动,每天100步可获得福卡;

  1月19日起,在蚂蚁庄园,派小鸡给好友拜年,也将有机会获得福卡。

  集福期间,还有机会获得“全家福”卡,刮开有机会赢取“帮全家还全年花呗”大奖。

  和家人一起组建家庭参与活动获取概率更大哦!!!

  福满全球的玩法介绍

  用户可在“福满全球”页面送出福卡,随着扫福、收集福字的增多,可逐步点亮全球的九大地标建筑,以中国长城为起点,以南极长城站为终点,涵盖成都熊猫塔、杭州环球天幕、上海东方明珠、广州小蛮腰、迪拜哈利法塔、西班牙巴特罗之家、澳大利亚墨尔本之星等九大地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