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空调开机预警地图出炉 看看你家是否需空调续命

时间:2021-06-17 05:48:58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空调开机预警地图出炉 看看你家是否需空调续命,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空调开机预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空调开机预警地图出炉 看看你家是否需空调续命,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空调开机预警地图出炉 看看你家是否需空调续命,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空调开机预警地图出炉 看看你家是否需空调续命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据中国天气网报道,7月底前,全国多地持续蒸煮模式,高温蔓延全国16省市区,局地逼近40℃。中国天气网特别推出空调开机预警地图,快来看看你家是否需要空调续命。

空调开机预警地图出炉 看看你家是否需空调续命

  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25日)起至31日,中东部地区多高温天气,华北中南部、黄淮江淮、江汉、江南、华南等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达35-37℃,局地逼近40℃。

  中国天气网分析师石妍表示,此次高温过程为今年以来我国范围最大、时间最长的高温高湿过程。高温范围覆盖北京、天津、河北、山东、上海、重庆、湖南、福建等16个省市区;北方高温呈阶段性变化,高温日数3-5天;江淮、江南及黄淮西部等地呈逐渐发展或持续态势,高温日数达6-8天。

空调开机预警地图出炉 看看你家是否需空调续命

  石妍分析,南京、上海、武汉、长沙、广州等10大城市夜间气温仍维持在28℃以上,加上上述城市湿度普遍在80%以上,闷热感依旧明显,空调整晚都不能关;重庆、天津、济南、石家庄夜间气温在27-30℃之间,空调至少要开到凌晨3-4点;北京、西安、成都夜间气温在24-28℃之间,空调需持续开到9-11点。

  气象数据显示,1990-2018年,北京、上海、广州的夏夜气温呈逐渐升高趋势。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