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v40最新消息:联发科6nm制程芯片+三星OLED屏幕

时间:2021-06-17 05:00:4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在第二季度成功的超越三星,但是因为国的制裁,麒麟处理器严重告急,现在荣耀V40只能采用联发科天玑系列的芯片。根据最新的消息表示,联发科将在10月份发布全新的芯片,这个性能也是相当的强大,很可能将会搭载它。

荣耀v40最新消息:联发科6nm制程芯片+三星屏幕

荣耀V系列的最新款V40将在第四季度发布,这次新增了超级版机型,也就是说荣耀V40系列一共会有三个机型出现,也就是荣耀V40、荣耀V40 Pro、荣耀V40 Pro+。

联发科将在10月份发布6nm制程工艺的处理器,性能方面也是稳稳的下半年的旗舰水准,命名可能叫做天玑1200?这将会是荣耀V40系列的最佳选择。同时有人表示,荣耀V40系列将会有OLED 高刷屏幕,深超目前没法生产OLED屏幕,所以最后锁定的只能是三星了。

荣耀v40最新消息:联发科6nm制程芯片+三星屏幕

荣耀V40将采用与华为P40同款的5000万像素IMX700超大底摄像头,也有传言表示荣耀V40会全新定制一枚主摄。毕竟荣耀V20发布时,便就就首发了当时最强的索尼IMX586传感器4800万像素镜头。因此在拍照上,荣耀V40还是非常值得期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