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南宁罗志祥在哪里位置地址 南宁罗志祥抖音号ID

时间:2021-06-17 04:23:06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南宁罗志祥在哪里位置地址 南宁罗志祥抖音号ID,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南宁罗志祥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南宁罗志祥在哪里位置地址 南宁罗志祥抖音号ID,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南宁罗志祥在哪里位置地址 南宁罗志祥抖音号ID,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南宁罗志祥在哪里位置地址 南宁罗志祥抖音号ID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罗志祥是我们都熟悉的唱跳型歌手,而最近,抖音里面以为长相和罗志祥的小哥哥火了,不少人都在寻找他。南宁罗志祥抖音号多少呢?一起来关注下。

南宁罗志祥在哪里位置地址 南宁罗志祥抖音号ID

  南宁罗志祥抖音号

  抖音号:1111198818

  南宁罗志祥在哪里

  广西南宁海吉星批发市场里一个商铺。

  在南宁一位小哥哥因为长相酷似罗志祥而走红了,很多人误以为是罗志祥在录制极限挑战。

  这位翻版罗志祥的真名叫做蒙俊源,今年35岁,在海吉星市场开了一家粮油店。当他的照片在网络上走红后,有的粉丝还专门驱车,赶往他工作的地方去与他合影。

  而在网上火了的蒙俊源,开了抖音号用来发布自己的日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