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你在想peach是什么梗啥意思 你在想peach出自旭旭宝宝口头禅

时间:2021-06-17 04:17:47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你在想peach是什么梗啥意思 你在想peach出自旭旭宝宝口头禅,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你在想peach是什么梗啥意思 你在想peach出自旭旭宝宝口头禅,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你在想peach是什么梗啥意思 你在想peach出自旭旭宝宝口头禅,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你在想peach是什么梗啥意思 你在想peach出自旭旭宝宝口头禅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你在想peach,第一次看到这个词语的时候,不知道它具体的含义是什么。你在想peach是什么意思?是什么梗 ?

  你在想peach是什么意思:

  peach的意思:桃子;粉红色的;特别漂亮的东西等。

  你在想peach的意思直接翻译过来的话就是“你在想桃子;你在想特别漂亮的东西”等等,不过这个词语并不是这个意思,真正的意思是“你在想屁吃”,意思就是说“不要做白日梦了”,而“你在想peach”是它的谐音说法。

你在想peach是什么梗啥意思 你在想peach出自旭旭宝宝口头禅

  你在想peach是什么梗:

  这句话的是源自于主播旭旭宝宝,他是抖音直播平台上的一位游戏主播,主要是直播玩游戏DNF《地下城与勇士》。他的直播风格是非常有趣的,很多网友们都喜欢看他的直播。

  “你在想屁吃”就是旭旭宝宝的经典话语之一,是他经常会说到的一句口头禅,也是直播间网友们经常用来调侃他的一句话。“你在想屁吃”说起来感觉有点粗鲁,所以网友们将这句话改成了谐音“你在想peach”,意思是没有变的,只是换了一个说法。

  旭旭宝宝经典口头禅:

  1、中文篇:在吗,宝贝;我是谁,我是什么身份;你看看你那个熊样子;小伙子,你路走宽(窄)了;我这么可以这么猛;

  2、英文篇:Who am I; How do you do; How are you; I’m fine thank you。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