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findx2neo评测:信号太差不是个别现象!

时间:2021-06-17 03:45:4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Oppo推出的智能机Find X2 Neo有着外观设计和显示屏的优势,但是也有信号上的一些缺点,虽然有着非常好的整体效果,但是依旧需要厂家继续努力,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来看一看这里的专业评测哦。

oppofindx2neo评测:信号太差?不是个别现象!

Find X2 Neo是6.5英寸的产品,使用的手感特别好,铝制框架和玻璃背板颜色渐变弯曲,也提升了触感质量。Neo提供“月光黑”和“星空蓝色”两种颜色选择,零售价为699欧元/599英镑。

超薄的手机厚度只有7.7毫米,是其他智能机达不到的高度,支持提供90赫兹的快速刷新率的OLED屏幕,也有出色的显示质量,进一步提升使用感。

搭载的5G SoC Snapdragon 765G拥有足够的性能,集成的5G调制解调器让Find X2 Neo在使用上更加的完成。还使用了c-WLAN(不支持WiFi 6)、蓝牙5.1和NFC连接,内存选择为12+256GB。四后置摄像头设置(带有48MP主传感器),44MP前置摄像头,还有三种焦距选择的照相模式,带来非常好的图像质量,也是令人满意的。

oppofindx2neo评测:信号太差?不是个别现象!

Find X2 Neo都缺乏可扩展的存储空间,不支持第二张SIM卡或microSD卡的插槽,也缺少3.5mm插孔。无线电信号发送接收方面有着很大的问题,这需要厂商进一步进行改进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