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摩托罗拉E7 Plus外观曝光网友:难看!

时间:2021-06-17 02:32:3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摩托罗拉在好几年前也是红极一时。但是随着各大产商的出现崛起,越来越多高性价的智能手机出现,摩托罗拉的踪迹似乎已慢慢的淡去。不过,近日有关于摩托罗拉新机E7 Plus外观曝光,但是网友看完后,称难看,并直言这是哪个年代的手机,快和XDA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近日国外爆料大神 @evleaks 就晒出了这款手机的真机图。

摩托罗拉E7 Plus外观曝光,网友:难看!

Moto E7 Plus采用了水滴全面屏的设计,该机背部搭载了双摄的组合,后置标志性的“Logo+指纹识别”也得以保留。从图片来看Moto E7 Plus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

摩托罗拉E7 Plus外观曝光,网友:难看!

硬件配置方面,Moto E7 Plus搭载了高通骁龙460处理器,拥有4GB RAM和64GB存储组合;机身配备了一块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并且支持快速充电;背部的主摄为一颗4800万像素摄像头。

对于这款摩托罗拉E7 Plus外观你是如何评价的呢?不过单从高通骁龙460处理器来看,确实也能让人发出“这是什么年代的手机”的感叹。至于颜值方面,你觉得“可”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