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抖音你我一人各拿300赚一百是什么梗 抖音给钱游戏怎么玩介绍

时间:2021-06-17 02:21:08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你我一人各拿300赚一百是什么梗 抖音给钱游戏怎么玩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你我一人各拿300赚一百是什么梗 抖音给钱游戏怎么玩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抖音你我一人各拿300赚一百是什么梗 抖音给钱游戏怎么玩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抖音你我一人各拿300赚一百是什么梗 抖音给钱游戏怎么玩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想必最近大家都被抖音上面一个套路刷屏了吧,被骗的人还暗暗自喜呢!那么抖音上面你放300我放300讨论具体怎么玩,小编这就来给大家讨论一波。

抖音你我一人各拿300赚一百是什么梗 抖音给钱游戏怎么玩介绍

  具体玩法视频教程

  抖音300元套路给钱最后赚一百玩法视频分享(点我观看)

  抖音300块是什么梗?

  男生和妈妈各拿了三百,男生又让妈妈拿了二百,剩下的六百都给了妈妈。

  男生以为自己赚了100块,所以才会有这个“我妈说她赚了一百这个梗”

  实际上是男生损失了100元。

  男生用错了套路,应该是各拿200,对方再拿300,剩下的400都给对方。这个套路才对

抖音你我一人各拿300赚一百是什么梗 抖音给钱游戏怎么玩介绍

  网友热议

  抖音都是段子手,其实就是赚了一百根本没错,让你怀疑自己的智商这么简单的事自己却懵了,娱乐不能太认真这就是视频想要的结果。

  我也是看了抖音过来的

  我也是看了视频觉得就是赚了一百,没什么不对的

  我也刚刚看抖音过来 我觉得没毛病..妈妈是赚了100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