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抖音2021春晚红包雨发放时间表 春晚红包怎么抢在哪领取攻略

时间:2021-06-17 01:18:43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2021春晚红包雨发放时间表 春晚红包怎么抢在哪领取攻略,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2021春晚红包雨发放时间表 春晚红包怎么抢在哪领取攻略,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抖音2021春晚红包雨发放时间表 春晚红包怎么抢在哪领取攻略,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抖音2021春晚红包雨发放时间表 春晚红包怎么抢在哪领取攻略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抖音将在2021春晚发放5场红包雨,场场都有有福利哦,那么抖音春晚红包怎么抢在哪领取呢,别着急,接下来跟着小编一起看看详细的攻略吧!

  抖音2021春晚红包雨发放时间表 春晚红包怎么抢在哪领取攻略

抖音2021春晚红包雨发放时间表 春晚红包怎么抢在哪领取攻略

  抖音2021春节活动介绍

  1、锦鲤红包

  从2月4日起,用户可以通过抖音完成各种任务,比如拍摄全家福视频、贺岁照片、收集灯笼等,只要完成任务就可以抢红包,其中设置有最高8888元的锦鲤红包!

  2、点亮灯笼分5亿

  根据规则,前1088名集齐"家乡灯笼"可以得到8888元红包,灯笼一共有5个分别是团、圆、家、乡、年,用户每次点亮灯笼都有机会获得现金红包,还可以额外瓜分1亿。

  按照抖音之前的玩法,必然是有一个灯笼难以收集到,等前有1088名用户收集齐之后,那个灯笼又会大概率出现,人人都能收集齐。

  3、抖音火山版/极速版

  除了抖音可以参与分20亿,抖音火山版、抖音极速版都可以参加活动。尽管20亿是大手笔,但目前抖音的月活是6亿,如果平摊下来每个人能获得3块多,不过过年红包图的是大吉大利。如果大家真的想在手机上搞到钱,那么需要试试其他办法。

  4、春晚发12亿红包

  以上就是2021抖音春晚红包获得攻略的全部内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