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QQ账号在哪里可以申请注销 怎么注销QQ号码方法

时间:2021-06-16 23:46:20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QQ账号在哪里可以申请注销 怎么注销QQ号码方法,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QQ账号在哪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QQ账号在哪里可以申请注销 怎么注销QQ号码方法,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QQ账号在哪里可以申请注销 怎么注销QQ号码方法,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QQ账号在哪里可以申请注销 怎么注销QQ号码方法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QQ目前对比起微信确实要冷门了许多,自从微信的上线,QQ也渐渐的走向了没落,那么QQ注销账号怎么注销掉?QQ账号注销申请在哪里?下面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QQ注销账号怎么注销掉?

QQ账号在哪里可以申请注销 怎么注销QQ号码方法

  目前腾讯客服官方微信公众号,已经提前放出了QQ号注销的消息,在腾讯客服微信公众号中,回复“QQ软件注销”,就能得到关于QQ号注销的消息:

  QQ号码注销功能将会在QQ7.9.9及以上版本实现,届时可通过点击【头像】->【设置】->【帐号、设备安全】进入“注销QQ帐号”页面,满足页面所描述的注销条件,即可申请注销。请留意后续软件版本更新提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