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支付宝老年版相互宝怎么样靠谱吗 有哪些什么好处作用介绍

时间:2021-06-16 22:05:58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支付宝老年版相互宝怎么样靠谱吗 有哪些什么好处作用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支付宝老年版相互宝怎么样靠谱吗 有哪些什么好处作用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支付宝老年版相互宝怎么样靠谱吗 有哪些什么好处作用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支付宝老年版相互宝怎么样靠谱吗 有哪些什么好处作用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支付宝相互宝老年版是新上线的一个功能,主要是针对60-70岁的老年人的。一旦患癌症,是可以申请到一定过得互助金的。家里有老人的一定要详细了解下。

支付宝老年版相互宝怎么样靠谱吗 有哪些什么好处作用介绍

  老年版相互宝是什么

  支付宝在今天正式上线了“老年版相互宝”,如果家里有60到70岁的老人即可免费加入,一旦老人患癌,可以申请到5万(轻度癌症)或者10万(重度癌症)互助金,这笔钱是由加入的成员一起分摊,并且单个救助不超过1元。

  支付宝老年版相互宝有什么用

  继大病互助计划“相互宝”之后,支付宝今日上线“老年版相互宝”,专门针对60-70岁的老年人成立单独的防癌互助社群。符合健康要求的老年人加入后若患上恶性肿瘤,可申请最高10万的互助金,“一人生病,大家分摊”,单个互助案例中每人分摊金额不超过1元钱。

  相互宝是一种面向蚂蚁会员的互助型健康保障服务,芝麻分650及以上且年龄小于60周岁的蚂蚁会员可以加入,大病最高可享30万互助金。而现在,60至70周岁的用户人群也可以加入,也是一份不错的福利了。

  支付宝老年版相互宝靠谱吗

  按照上面的介绍,小编觉得支付宝老年版相互宝还是挺靠谱的。

  入口》》支付宝老年版相互宝申请加入方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