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ctrl键和蔡徐坤有啥关系 ctrl键代表什么意思是啥梗介绍

时间:2021-06-16 20:56:10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ctrl键和蔡徐坤有啥关系 ctrl键代表什么意思是啥梗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ct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ctrl键和蔡徐坤有啥关系 ctrl键代表什么意思是啥梗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ctrl键和蔡徐坤有啥关系 ctrl键代表什么意思是啥梗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ctrl键和蔡徐坤有啥关系 ctrl键代表什么意思是啥梗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最近要说哪个艺人最火,当然是最可爱的蔡徐坤小哥(jie)哥(jie)了,小编最近在网上看到了一个叫做“ctrl键”的梗,和蔡徐坤有关,可能还有很多网友不知道这个梗是什么意思,和蔡徐坤有什么关系,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

  ctrl拆开来就是c、t、r、l。

  ctrl键代表什么意思是啥梗介绍

  c是唱歌的首字母,t是跳舞,r是rap,l就是篮球,所以说ctrl指的就是“唱歌跳舞rap篮球”了。

ctrl键和蔡徐坤有啥关系 ctrl键代表什么意思是啥梗介绍

  大家都知道“唱跳rap篮球”是蔡徐坤的经典台词,就有人把Ctrl键和蔡徐坤联系在一起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