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note20系列评测:一代新机皇的配置参数

时间:2021-06-16 20:52:3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虽然在三星note20系列发布之前,就有大量的信息被曝光,但是并不影响大家对于三星note20系列的喜爱。超强的配置将成为新一代的机皇,绝对可以满足你对于手机的需求,其中的使用性能也是相当不错的,来这里看一看吧。

三星note20系列评测:一代新机皇的配置参数

高通骁龙865 Plus平台、120Hz自适应刷新率屏幕、专业的视频拍摄特性及针对效率的追求,这些方方面面的结合让它成为最出彩的地方。Galaxy Note20 Ultra分为12GB+256GB及12GB+512GB两档配置,Note20则只具备8GB+256GB的存储组合。

三星note20系列评测:一代新机皇的配置参数

外观上

三星note20系列对于前一代调整并不大,只有摄像头模组的改进及配色的变化,其他的都是一脉相承。

三星note20系列评测:一代新机皇的配置参数

配色上

三星note20系列中的Galaxy Note20 Ultra有着迷雾金,曜岩黑、初露白三种配色;Galaxy Note20是迷雾金、冰薄荷、冷山灰三种配色,这样看来迷雾金配色其中的主推颜色。迷雾金、冷薄荷的质感好,可以抵御指纹及划伤,其他的颜色没有这个优势。

三星note20系列评测:一代新机皇的配置参数

屏幕上

三星note20系列在屏幕上有着巨大优势,本次分别采用了6.7英寸、6.9英寸,支持2K+级别的分辨率,有着表现更好的动态Amoled特性存在。还有全球首发的120Hz自适应刷新率功能,可以自动的进行调节,可以更好的控制手机的功耗。在Galaxy Note20 Ultra还配备了最新的康宁7代大猩猩玻璃。

三星note20系列评测:一代新机皇的配置参数

相机上

三星note20系列拥有专业级视频拍摄能力,配备了三摄组合,1.08亿像素的主摄(仅Note20 Ultra,Note20为6400万)、1200万像素超广角及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还有激光自动对焦系统存在,变焦方面Note20/Note20 Ultra最大可支持30倍及50倍变焦。高规格的8K+24fps,带来专业视频体验。

三星note20系列评测:一代新机皇的配置参数

特性上

24300mAh及4500mAh的电池配置,加速充电30分钟充电50%以上,续航能力超强,40Hz的触控采样率、新改良的散热系统及通过5G+Wi-Fi技术可以更好的享受游戏。还新增了5种隔空操作,可以实现返回、最近使用、智能多截图等操作,也升级了S Pen及三星笔记的效率表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