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王雷卖鱼朱振亿是谁什么梗 王雷说的朱振亿什么意思

时间:2021-06-16 16:40:53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王雷卖鱼朱振亿是谁什么梗 王雷说的朱振亿什么意思,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王雷卖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王雷卖鱼朱振亿是谁什么梗 王雷说的朱振亿什么意思,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王雷卖鱼朱振亿是谁什么梗 王雷说的朱振亿什么意思,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王雷卖鱼朱振亿是谁什么梗 王雷说的朱振亿什么意思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之前小编有跟大家分享过林北王雷卖鱼梗的意思介绍,跟这个梗相关联的还经常被提及一个人“朱振亿”,最近关于朱振亿的视频在网络上也是十分的火爆,那么朱振亿是谁什么梗呢?下面跟小编一起看一下朱振亿梗的意思介绍吧。

  王雷卖鱼说的朱振亿是谁

王雷卖鱼朱振亿是谁什么梗 王雷说的朱振亿什么意思

  朱振亿是祖安卖鱼人王雷的直播间的一个粉丝,被称为“林北克星”、“林北公敌”。

  朱振亿是什么梗什么意思

王雷卖鱼朱振亿是谁什么梗 王雷说的朱振亿什么意思

  他经常在王雷直播问一些非常无厘头让人头大的问题,比如:巧克力可不可以放生?你的虾公的母的?有没有四文鱼? 你的鲍鱼有没有读过大学?饼干可以放生吗?你的鱼有没有死亡证明? 你的鱼有没有隔离十四天 ?香菇怎么叫咕咕咕咕咕咕咕?龙虾吃一半另外一半可以放生吗?虾有几只脚?

  并且朱振亿喜欢剪辑王雷直播的搞笑片段到网上发布,久而久之深深地刻在了王雷的脑子里,每次看见朱振亿就是一通大骂,被戏称为王雷的“一生之敌”,如果朱振亿哪天问了一句人话,会令王雷非常欣慰。

  以上就是关于朱振亿梗及意思介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