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英雄联盟7月幸运召唤师活动地址在哪 幸运召唤师7月活动内容介绍

时间:2021-06-16 15:52:04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英雄联盟7月幸运召唤师活动地址在哪 幸运召唤师7月活动内容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英雄联盟7月幸运召唤师活动地址在哪 幸运召唤师7月活动内容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英雄联盟7月幸运召唤师活动地址在哪 幸运召唤师7月活动内容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英雄联盟7月幸运召唤师活动地址在哪 幸运召唤师7月活动内容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幸运召唤师7月活动是英雄联盟游戏中新上线的一个活动,但是很多小伙伴都不知道在游戏中幸运召唤师7月活动在哪参加?活动怎么进入?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吧!

英雄联盟7月幸运召唤师活动地址分享:

英雄联盟7月幸运召唤师活动地址分享 2020幸运召唤师7月活动内容详解

  活动时间:2020年7月17日或2020年7月24日 - 2020年7月31日

  幸运召唤师活动一般在月中开启,于每月第三个或第四个星期五下午开放,届时大家可通过下方链接地址进入活动页面,查看自己是否是本期幸运召唤师,享有折扣购买皮肤。

  点击上方链接地址进入或复制至浏览器中,注意有QQ快速安全登录的才是真网站,小心“钓鱼网站”。

  活动内容:

  1、本活动仅限收到推送的召唤师参与,分享无效;

  2、所有赠礼仅限本人在当前大区领取;

  大家若是在英雄联盟客户端收到幸运召唤师的推送即为拥有资格,如没有收到推送,也尽量在下午12点到2点之间登录抽奖,同样非常大的概率。

  小技巧:

  实际上一个游戏账号可以参加多次幸运召唤师活动,在这个大区抽完奖后换一个大区依旧可以再次抽奖,实测有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