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Max参数配置曝光:2K屏+A14仿生支持5G

时间:2021-06-16 14:06:3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2020秋季发布会越来越近,iPhone12今年的保密一般般,不仅iPhone12Pro的配置和配置全都被曝光,就连iPhone12Max今日也被媒体给曝光了,据悉这次iPhone12Max不仅配置高价格也很感人哦,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苹果这家厂商20年上半年的效益不好,加上国产手机的堵截,苹果在市场上损失了更多的效益。前一段时间iPhone12系列的几款5G手机被曝光,其中iPhone12Max仅仅透了性能方面的参数,其余大部分的参数并没有透露。

iPhone12Max参数配置曝光:2K屏+A14仿生+双模5G+6400万四摄

不过近期在外媒的努力下,还是让众多的消费者和网友看到了iPhone12Max剩下的参数。这次曝光的许多配置,超出了果粉们以及消费者对于苹果的预期。

首先之前仅仅介绍的具备三颗高像素摄像头,并没有透露iPhone12Max具体的相机参数,这次曝光的非常详细,iPhone12Max会采用一颗6400万像素广角主摄,不过这颗摄像头搭载了自家苹果的传感器。

iPhone12Max参数配置曝光:2K屏+A14仿生+双模5G+6400万四摄

其余两颗分别是4000万像素超广角和3200万像素长焦。有小道消息称,iPhone12Max会取消64GB版本的存储,只留下的256GB和512GB。

至于屏幕方面,iPhone12Max据悉将搭载一块2K分辨率的OLED屏,支持120Hz刷新率,大小为5.8英寸,不过这款OLED屏的色彩会更具丰富,据说透过这块屏幕看电影会有强烈的冲击感。

iPhone12Max参数配置曝光:2K屏+A14仿生+双模5G+6400万四摄

以往的苹果手机当中都没有透露的散热系统,这次iPhone12Max也给曝光了,将采用全新的悬浮式液冷散热,将能够覆盖整个发热源。iPhone12Max的续航也有很大变化,电池容量这次提升到4500毫安,另外加入了40W的有线快充。

这款曝光的iPhone12Max这款5G手机只是iPhone12系列中的一款,功能方面比较均衡,和顶配版的iPhone12pro Max有极大的区别,属于一款比较中规中矩的苹果手机。

iPhone12Max参数配置曝光:2K屏+A14仿生+双模5G+6400万四摄

不过这次iPhone12pro Max的A14仿生芯片加入了新的5G基带,网络方面比前代的iPhone11更加稳定,同时网速是iPhone11的十倍。近期iPhone12Max详细的曝光参数后,价格也被曝光了,iPhone12Max的价格为6500元,大家觉得如何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