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 8系统仍在更新该机发布已有5年

时间:2021-06-16 13:16:1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 Mate 8是在2015年推出的手机,是华为 Mate 系列的首款旗舰机,近日又一次进行系统更新,这也许是最后一次更新,这次更新的主要是电池方面和手机安全方面的内容,到底是怎么回事让我们好好的了解一下。

华为Mate 8系统仍在更新,该机发布已有5年

华为 Mate 8 目前运行的是基于 Android 8.0 的 EMUI 8.0,即使已经发布了五年收件,这款华为的老旗舰现在仍然还有系统更新,但是这也许是最后一次更新。

这次推送的软件更新,带来了智能检测电池异常充电的功能,还有合并了 2020 年 7 月的最新安全补丁,这次更新已经在中国推出,之后可能会推送到全球用户。

华为Mate 8系统仍在更新,该机发布已有5年

华为 Mate 8 的继任者华为 Mate 9 和 P9 也升级了新的智能检测电池异常充电功能,新功能可以提供老旧手机的用户体验,也有助于减少电池老化等问题。

华为 Mate 8搭载麒麟950处理器,是华为 Mate 系列的首款旗舰机,是首款搭载基于 Android 6.0 的 EMUI 4.0 的智能手机,该机停用了华为 Ascend Mate 7 等系列设备所包含的名称中的 “Ascend”一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