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莱纳你坐啊是什么梗 莱纳你坐啊出自哪一集第几话介绍

时间:2021-06-16 11:29:35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莱纳你坐啊是什么梗 莱纳你坐啊出自哪一集第几话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莱纳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莱纳你坐啊是什么梗 莱纳你坐啊出自哪一集第几话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莱纳你坐啊是什么梗 莱纳你坐啊出自哪一集第几话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莱纳你坐啊是什么梗 莱纳你坐啊出自哪一集第几话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在《巨人最终季》中“莱纳你坐啊”这句话火了,并且很多相关的表情包都出圈了,很多人都说这是动画中的名场面。那么莱纳你坐啊是什么梗?莱纳你坐啊哪一集第几话?下面小编带来介绍。

莱纳你坐啊是什么梗 莱纳你坐啊出自哪一集第几话介绍

  莱纳你坐啊是什么梗

  “莱纳你坐啊”是《进击的巨人》漫画中艾伦对憨批莱纳说的一句话,是马莱篇的经典对话,仅是漫画就已经火遍二次元圈,不难想象动画播出时的弹幕。

  艾伦潜伏马莱境内的时候,他在居民楼地下室约见莱纳时对他说的话。当时,艾伦的情绪可以说是多样化的,但他神情严肃且霸气侧漏,莱纳按照吩咐做了。

  你坐啊。

  莱纳。

  莱纳,坐下来啊。

  莱纳你坐啊出自第几集

  出自漫画第99话「愧疚的阴影」,身为艾尔迪亚人的艾伦潜伏到马莱国,在对马莱开战之前和莱纳(曾经的战友,现在的敌人)进行了一次秘密会面,从而出现了这样的名场面。原本只是很普通的一句话,但是莱纳内心的挣扎惧怕,与艾伦的从容腹黑主席气场形成太大的对比。在网友们的解读之下,就有了另一种解释,那就是:艾主席欺负憨批老实人。

  漫迷们还把莱纳被调侃为坐之巨人,“莱纳你坐啊”这个梗由此而来。

  以上就是关于莱纳你坐啊的相关内容介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