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超稀有的法拉利 J50售价360万美元

时间:2021-06-16 09:31:24来源:
导读 最稀有的现代法拉利之一现在以 360 万美元的高价出售。顾名思义,J50 是为纪念法拉利在成立 50 周年而打造的 10 款车型之一。虽然基

最稀有的现代法拉利之一现在以 360 万美元的高价出售。顾名思义,J50 是为纪念法拉利在成立 50 周年而打造的 10 款车型之一。虽然基于488 Spider,但 J50 拥有独特的造型和额外的马力。

J50 于 2016 年首次亮相,以纪念第一辆法拉利在登陆 50 周年,这是一款私人进口的 275 GTB。毋庸置疑,当 J50 在东京国家艺术中心正式亮相时,所有 10 个示例都被提及。每一个都按照各自所有者的外观和内饰颜色选择完成。

这辆车是法拉利 Fuoriserie(语为“定制”)的第一款车型,其中包括 F60 America 等限量版车型。在令人惊叹的定制车身下方是一辆 488 Spider,其 3.9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的功率接近 20 马力,总功率为 681 马力。变速箱仍然是七速 DCT。

车身具有独特的功能,例如引擎盖上的两个碳纤维空气通道、聚碳酸酯透明发动机罩以及灵感来自喷气发动机加力燃烧室的后扩散器设计。时尚的设计既是未来主义又是传统,与其所基于的弯曲 488 形成鲜明对比。据说它的灵感来自 1970 年代和 1980 年代的法拉利公路车,强调低调并突出客户所珍视的品质——敏捷性和操控性——而不是纯粹的马力。它一经推出就赢得了德国梦寐以求的红点设计奖。

在客户敲定个性化选项后,汽车在马拉内罗制造,并于 2017 年开始交付。具体示例在东京法拉利官方经销商处上市销售,被列为 2019 款车型,售价为 360 万美元,略有下降。在新的时候,根据定制级别,将 2.7 美元提高到 330 万美元。它也几乎像新的一样,仅行驶了430英里。

虽然黑对黑的例子并不符合设计标准,但由于例子很少,这可能是在可预见的未来购买的唯一机会。

标签:法拉利J5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