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野马的生产终于开始

时间:2021-06-16 09:31:23来源:
导读 在2021福特野马已经正式进入生产,与第一个客户规格的例子轧断在线路福特的密歇根装配厂。蓝色椭圆形在东部时间星期二上午 10 点举行了所

在2021福特野马已经正式进入生产,与第一个客户规格的例子轧断在线路福特的密歇根装配厂。蓝色椭圆形在东部时间星期二上午 10 点举行了所谓的“野马庆典”,以此来纪念这一时刻。你可以看到上面的倒带。

“我们知道粉丝们一直在等待Bronco——我们很高兴能把它带回来,”首席营销官 Suzy Deering 在福特的官方声明中说。“而且这款 Bronco 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我们始终忠于 Bronco 跨越任何地形的传统,并利用该品牌的 Built Wild 创新设计、耐用性和先进的越野能力,充分利用每一次冒险野生的。”

虽然这对于一些已经等待了近一年以获取新 Bronco 的预订持有者来说是个好消息,但并非所有福特的早期采用者都如此幸运。那些选择涂漆模块化硬顶(提供的最优质的变体)的人将不得不等待更长的时间。它最初应该在 2021 车型年晚些时候上市,但是想要该特定顶部的 Bronco 买家现在将不得不等到 2022 车型年。如果预订者希望更快地获得新卡车以换取选择更便宜的顶部,则必须在 4 月 8 日之前更改订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