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内涵段子224发生什么是啥意思 内涵段子224图片事件梗介绍

时间:2021-06-16 09:35:15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内涵段子224发生什么是啥意思 内涵段子224图片事件梗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内涵段子224发生什么是啥意思 内涵段子224图片事件梗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内涵段子224发生什么是啥意思 内涵段子224图片事件梗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内涵段子224发生什么是啥意思 内涵段子224图片事件梗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不知道广大网友还不知道224事件对内涵段子的影响,很多小伙伴可能还不知道224发生了什么事情,下面就赶快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内涵段子224发生什么是啥意思 内涵段子224图片事件梗介绍

  内涵段子224发生什么是啥意思介绍

内涵段子224发生什么是啥意思 内涵段子224图片事件梗介绍

  内涵段子224事件指的是今年2月24日,在内涵段子上爆发的一场段友间的斗图事件,这件事情之所以引起轰动,是因为斗图内容让人不忍直视,全部都是涉黄图片,各路段友齐聚,纷纷亮出自己的“家底”,因为内容不健康,以至于内涵官方禁止了图片评论功能,很多斗图段友的号也被永久封存了。

  大家为了讽刺这次的斗图事件,就把这件事情叫做224事件。其中有一个昵称叫大耳朵图图tu的,也参与了这次斗图事件,虽然大号被封,但是小号还活跃在内涵段子,也是在这次事件中为数不多的“幸存者”,最近也是备受关注。2月24日上午,因为内涵段子管理员的疏忽,图片评论中就出现了h图,没想到事情开始无限发酵,段友们出于调侃和刺激,开始大量发图。

  评论区里全部都是不雅图片,事情也愈演愈烈,将近中午的时候,管理员发现事态严重,立马禁止了图片评论功能,至少过了几个小时才又重新恢复图片评论功能。不过很多段友因为散布黄色图片被永久封号,这也是他们应该受到的惩罚,无可非议。

内涵段子224发生什么是啥意思 内涵段子224图片事件梗介绍

  在这次事件中,段友们的做法很不文明,虽然大多数人出于凑红火的调侃心态,但是发黄图是文明上网明令禁止的,毕竟内涵段子上还有年龄较小的青少年群体,这对他们的成长确实不利,此外,管理员的做法也欠妥,永久封号当然是必须的,但是为什么不在事情刚开始就制止,非要等到不可收拾才站出来。

  哈喽哈喽╰(*´︶`*)╯,又见面了各位段友。

  今天咱说说2月24日段子事件发生的事情。

  2月24日,段子评论区出现大量不可描述的图片。

  据不实消息,共计成千上万用户参与本次不可描述行为。

  段子官方连日更新,加速封禁,迅速清除。

  才得以结束本次不法行为。

  事件过后,更有段友笑称,将每年2月24日定为内涵禁黄节。

  也有段友戏言用来纪念那些被永久封禁的战士(当然,这种想法是不可取的)。

  我们污,污得有底线,污而不色,色而不黄,黄而不漏,才是污的真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