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2006斯巴鲁巴哈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1-06-16 09:31:25来源:
导读如果您没有注意到,有趣的新型基于汽车的皮卡车即将上市。在福特翼虎和现代圣克鲁斯设置加入本田山脊线,以提供独特的呈现更软,更易于管理

如果您没有注意到,有趣的新型基于汽车的皮卡车即将上市。在福特翼虎和现代圣克鲁斯设置加入本田山脊线,以提供独特的呈现更软,更易于管理的卡车公式。但历史实际上充满了汽车般的皮卡,从旧的福特Ranchero 和雪佛兰El Camino 到不太广为人知的道奇Rampage。当然还有其他车型,但我们将在本文中重点介绍的是Subaru Baja。

Baja 是斯巴鲁继经典的 Brat 之后第二次进军的卡车市场(值得再写一篇文章)。虽然 Brat 的残留座椅安装在卡车床上,但 Baja 的设计更加精致,与Legacy和Outback共享大部分机械部件。

为什么是斯巴鲁巴哈?

正如我们在本文开头提到的,小型汽车式皮卡车有一个合法的市场。Baja 并不是最成功的配方,在 2003 年至 2006 年的生产期间仅售出约 30,000 辆,但它是最奇怪的车型之一。它基本上是一辆舒适的斯巴鲁力狮轿车,只是它的后部嫁接了一个小卡车床。此外,还有一个从床到机舱的小通道和一个床扩展器,允许业主拖运长达 7.5 英尺的物体。这真的很有用。

此外,基于傲虎意味着它具有标准的全轮驱动,并且在适度的越野环境中具有惊人的能力。这也意味着它的内部空间宽敞,可容纳四名成年乘客,即使在恶劣的路面上也能舒适地骑行。Baja 高达 8.4 英寸的离地间隙非常适合通常会带来绝佳露营、远足或钓鱼机会的车辙土路类型。

在 Baja 的生产过程中提供了两种发动机。标准四缸发动机提供 165 马力,通过五速手动或四速自动变速箱发送到所有四个车轮。2004 年增加了涡轮增压选项,同年提高了行驶高度。涡轮增压器可提供 210 马力和 235 磅英尺的扭矩。大多数 Bajas 出售时配备自动变速箱,但有一些涡轮增压手册出厂。

Baja 与业主的得分相当不错。JD Power 调查回复者将其评为 2003 年和 2004 年最具吸引力的紧凑型皮卡。消费者报告在 2006 年所有皮卡的预测可靠性方面给予 Baja 最高分。

选择哪款斯巴鲁巴哈?

我们通常建议寻找涡轮增压车型,但与手动变速箱配合使用时,基本的 2.5 升拳击手 4 并不是一个完整的狗。如果您能找到配备非常罕见的手动变速箱的 Baja Turbo,我们建议您强烈考虑它。发动机基本上是一个失谐的WRX STI动力装置,加上合适的离合器踏板和全轮驱动,它是一个活泼的表演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