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保时捷 911 GT3 Touring将作为无翼和精巧的GT3发布

时间:2021-06-16 09:31:26来源:
导读 自2022 年保时捷 911 GT3上市以来仅过了很短的一段时间,但现在是 2022 年 GT3 Touring 加入的时候了。就像991 代 GT3 Touring

自2022 年保时捷 911 GT3上市以来仅过了很短的一段时间,但现在是 2022 年 GT3 Touring 加入的时候了。

就像991 代 GT3 Touring 一样,992 是一款微妙而低调的 GT3。它从标准 GT3 中窃取了发动机、变速箱、悬架、车轮和轮胎,但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巨大的、可调节的尾翼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自动高速延伸的后扰流板。它采用了新的前格栅设计,前面板涂有车身颜色而不是对比色黑色。车窗饰条上去除了更多黑色饰边,取而代之的是闪亮的铝材,打造经典外观。激进的前引擎盖通风仍然存在。

“GT3 Touring”名称位于后部,其双中央排气管采用银色饰面,以完善外观。您可以选择将这些银色装饰元素中的大部分都涂成黑色,但这会开始将其摆回标准的 GT3 风格。

保时捷的 4.0 升自然吸气六缸发动机仍然在后面,可产生 502 马力和 346 磅英尺的扭矩。它转速高达 9,000 rpm,就像标准的 GT3 一样。七速 PDK 将成为 GT3 Touring 的标准变速箱,但只要您不住在加利福尼亚,保时捷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将作为免费选项提供。保时捷表示,该州复杂的噪音法规不允许它在那里出售手册。显然,加利福尼亚对自动和手动车辆的噪音监管限制不同,自动遵守法律,但手动太大声。对不起,加州居民。

您将从与标准 GT3 略有不同的内饰中聆听 GT3 Touring 的疯狂引擎。黑色皮革(而不是绒面革或其他材料)被用作方向盘、变速杆、中控台和门板扶手的标准配置。然而,保时捷表示,与上一代 GT3 Touring 相比,它正在为内饰的个性化打开闸门。您可以新选择两种色调选项,并从比以前更多的颜色和材料中进行选择。如果它是标准 GT3 的一个选项,保时捷说你也可以为 Touring 指定它。

手册和 PDK的价格相同,这意味着两者的起价均为 162,450 美元,包括目的地费用。这与普通 GT3 的价格完全相同,因此完全取决于您的购买偏好。保时捷并没有吹嘘 Touring 的超快单圈时间或下压力数据,但毫无疑问,它仍然是一位超强的赛道表演者。您根本无法与有翼汽车的纽博格林单圈时间相同 7 分钟以下。

预计客户汽车将于 2022 年初抵达。

标签:保时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