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英雄联盟无限火力2021开放时间介绍 2021一期二期无限火力什么时候

时间:2021-06-16 08:14:52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英雄联盟无限火力2021开放时间介绍 2021一期二期无限火力什么时候,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英雄联盟无限火力2021开放时间介绍 2021一期二期无限火力什么时候,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英雄联盟无限火力2021开放时间介绍 2021一期二期无限火力什么时候,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英雄联盟无限火力2021开放时间介绍 2021一期二期无限火力什么时候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英雄联盟2021无限火力第一期什么时候正式开始?其实无限火力的首期开放时间已经出炉,根据第一期开放的时间,我们也能了解第二期无限火力的大致时间,下面就让九游小编来给大家介绍无限火力最新开放的时间表。

lol无限火力2021开放时间最新

  2021无限火力首期时间安排:

  虽然在到2月份开启了无限乱斗,本质上是可以认为是无限火力,但实际上的玩法还是有些不同的,不然官方就灭有必然弄两个模式了,所以可以说2021还没有开启过无限火力。上一期无限火力开放时间是在2020年10月份,当时刚好是英雄联盟2020全球总决赛举行,官方推出这个无限火力也是为了助威这个全球总决赛。

  而回顾以往的无限火力开放时间,每年开放的次数只有2~3次,加上在2月份已经有推出类似于无限火力的无限乱斗,所以可以确定,3月份应该是没有无限火力!

  而第一期无限火力时间应该是会安排在2021年5月份,因为在5月份英雄联盟将会举行2021季中冠军赛,将在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举办2021季中冠军赛,届时会有汇聚来自各赛区的顶尖队伍,所以是很有可能推出无限火力!

  而2021第二期无无限火力,应该是在2021年9月末、10月初,这个时候将会举行2021lol全球总决赛,届时同样会汇集各个赛区顶尖队伍参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