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dmi K30至尊纪念版与vivo S7参数配置分析哪款更值得买

时间:2021-06-16 06:43:2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小米手机新机出世后,vivo S7也迎来了它的售卖。其中红米K30至尊纪念版(Redmi K30至尊纪念版)成为了vivo S7最强大的对手。毫无疑问,这两款手机都是2020年夏天最热门的手机,而且2000档位的价格让人很难不去纠结哪一款更值得买!那么让我们来看看它们的参数对比吧!

设计外观对比

vivo S7主打轻薄,机身厚度约 7.39mm,重约 170g,搭配采用 AG 工艺的背面,拥有莫奈漫彩、爵士黑与月光白三款配色。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这款手机机身尺寸为165.3x76.6x8.79mm,重量为 208g。支持时光独白和深海微光两种颜色可供广大消费者选择。

屏幕高刷新率对比

vivo S7搭载一块6.44英寸AMOLED刘海屏,分辨率为2400*1080,屏占比为91.2%。这块屏幕,并没有90Hz高刷新率,未免有些美中不足,毕竟前几天刚发布的真我V5,价位2000以下,也是支持90Hz刷新率的,对屏幕要求较高的朋友可能要失望了。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这款手机采用了6.67英寸LCD材质的全面屏,屏幕分辨率2400x1080像素,支持120Hz刷新频率。这款屏幕在同等价格中算是比较不错的。可以说完全弥补了Redmi K30Pro不支持高刷的短板。

处理器芯片对比

vivo S7 搭载了高通骁龙 765G 处理器,支持液冷散热,配备进程守护技术和 AI 预加载技术。软件层面,还引入游戏快速直通车功能,在后台拥挤情况下,给游戏提供直达通道。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手机采用了高通 骁龙865 Plus+LPDDR4X+UFS 3.0的性能组合,这样的性能组合在同等价位中算是顶级的存在了。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与vivo S7参数配置分析,哪款更值得买

在这个旗舰标配865的时代,骁龙765G称不上顶级,但采用同骁龙865一样的7nm先进制程,满足大多数人日常需求没问题。显然,Redmi K30至尊纪念版胜。

自拍摄像方面

vivo S7 前置主摄像头采用 GH1 传感器,拥有 4400 万像素与 F2.0 光圈,支持超级夜景自拍 2.0。vivo S7 前置副摄则采用 8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后置摄像头方面,vivo S7 后置主摄采用 1/1.7" 的 GW1 传感器,拥有 6400 万像素 。此外,vivo S7 还配备800 万像素的超广角微距镜头和艺术黑白镜头。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这款手机采用后四前一的相机组合,后置摄像头参数为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超微距+200万像素景深,前置摄像头参数为20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人像虚化。这款手机的拍照能力整体还是非常不错的。红米K30Pro变焦版都成为全球拍照前10手机了。

续航快充方面

vivo S7作为一代轻薄旗舰,轻薄的代价就是续航要差一些。它的电池容量缩减了500mAh,仅为4000mAh,不过支持33W超级闪充, 30分钟即可充电66%。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这款手机所配置的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30瓦的快充能力。可以说这款手机的续航能力是非常不错的,大家再也不用担心游戏过程当中手机没了电。

对比于vivoS7,小编觉得如果喜欢轻薄的手机的话可以选择vivo S7,喜欢玩游戏或者是不介意重量的可以选择Redmi K30至尊纪念版,毕竟这款手机是雷军推出的“超大杯”,堆料满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