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手机名师空中课堂怎么注册 空中课堂登录平台注册方法

时间:2021-06-16 06:26:48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手机名师空中课堂怎么注册 空中课堂登录平台注册方法,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手机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手机名师空中课堂怎么注册 空中课堂登录平台注册方法,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手机名师空中课堂怎么注册 空中课堂登录平台注册方法,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手机名师空中课堂怎么注册 空中课堂登录平台注册方法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空中课堂怎么注册?空中课堂注册不了怎么办?很多教师职工使用空中课堂的时候发现注册不了,那是怎么一回事呢?

  空中课堂怎么注册?

  1、扫描或长按下方二维码,输入手机号注册。

手机名师空中课堂怎么注册 空中课堂登录平台注册方法

  2、注册成功之后,识别页面中的二维码关注“江苏省名师空中课堂”公众号。

  3、如果不能注册(提示需要完善个人信息)表示注册的手机号码和江苏省中小学教职工管理信息库中的手机号不一致,那么请登录江苏教师教育网(https://www.jste.net.cn/)更新信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