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手机品牌用户忠诚度大排名第一名竟然是它!

时间:2021-06-16 04:16:3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有关平台发布了国内手机2020年第二季度换机报告,可以看到苹果大幅度的下滑的趋势,已经跌至50%以下,而为用户换机留存率超过50%,成为当前手机品牌用户忠诚度最高的手机品牌,看来大部分的华为用户还是很认同华为手机的。

手机品牌用户忠诚度大排名,第一名竟然是它!

根据第二季度报告显示,华为、苹果、荣耀、一加品牌保持着用户净流入状态,其中华为的流入用户最多,并且不断的进行扩大中;小米、OPPO、vivo等品牌是处于用户的流失状态,但是小米的流失速度在不断的减缓,比上一季度净流失用户量减少38%,看来小米可能在今年扭转形式。

手机品牌用户忠诚度大排名,第一名竟然是它!

根据手机用户的流向华为的数据显示,华为占比25.8%,OPPO占比21.2%,vivo占比17.2%,苹果占比14.5%,荣耀占比10.9%,小米占比5.5%,华为将成为其他品牌用户换机的最佳选择,让它拥有着较强的风险能力。

根据数据显示,不少的品牌急需稳定并提高自己用户的忠诚度,从而保住其最大用户来源渠道,比如OPPO和vivo,它们的用户流失在这个季度相当的严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