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原神》扣三丝任务接取点 美味的扣三丝哪里整

时间:2021-06-16 04:08:15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原神》扣三丝任务接取点 美味的扣三丝哪里整,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原神》扣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原神》扣三丝任务接取点 美味的扣三丝哪里整,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原神》扣三丝任务接取点 美味的扣三丝哪里整,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原神》扣三丝任务接取点 美味的扣三丝哪里整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原神美味的扣三丝哪里整?美味的扣三丝任务需要在千言军那里接取哦,制作扣三丝之后提交给相关NPC吧,奖励也是非常的不错且丰厚呢,现在就带来详细任务接取及完成方法~

原神扣三丝任务接取点

原神美味的扣三丝哪里整 扣三丝任务接取点及完成攻略[视频]

  美味的扣三丝:传送点楼梯下面千言军,接取。

  扣三丝配方,火腿*2、禽肉*2、竹笋*1、蘑菇*1。

  使用效果: 队伍中所有角色护盾强效提升20%,持续300秒。多人游戏时,仅对自己的角色有效。

  扣三丝的任务接取点:

  传送点楼梯下面千言军

原神美味的扣三丝哪里整 扣三丝任务接取点及完成攻略[视频]

  获得方式:完成烹饪扣三丝。

  火腿、禽肉、竹笋切成同样长短的细丝,旺火蒸熟后倒扣在汤盘中,淋上高汤。口感咸鲜,层次分明。

原神美味的扣三丝哪里整 扣三丝任务接取点及完成攻略[视频]

  简单来说就是碗底加一株元气满满的香菇,再放入火腿丝、竹笋丝与煮熟的鸡胸肉丝,并拼成碗型然后塞满内部,

  烹饪一番倒上本调好的鸡汤,其三者食材最为重要的一种便是冬笋啦,竹笋本就是神秘又偏僻的食材,所有爱者传承五花八门的厨艺也就是纪念家乡的味道。

  所以大家还需知道采集竹笋的位置,那么这样的一款人间美食俗称为扣三丝。食谱可在璃月港万民堂卯师傅菜店购买,售价500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