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黄晓明端水大师什么梗 端水大师意思内涵出处来源介绍

时间:2021-06-16 02:51:59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黄晓明端水大师什么梗 端水大师意思内涵出处来源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黄晓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黄晓明端水大师什么梗 端水大师意思内涵出处来源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黄晓明端水大师什么梗 端水大师意思内涵出处来源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黄晓明端水大师什么梗 端水大师意思内涵出处来源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黄晓明端水大师什么梗 端水大师意思内涵出处来源介绍

  昨日备受观众期待的一档真人秀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开播,作为PD的黄晓明按照按姓首字母排序在线为30位女明星姐姐加油,就是因为这条宣传微博遭到了广大网友的调侃,那么黄晓明端水大师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这个梗的意思介绍。

  作为首届女星们的选秀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真的是未播先火,网上很多人都在等着这档节目的开播。在6月12日中午12点,《乘风破浪的姐姐》正式在芒果TV播出了,作为PD的黄晓明在线为30位女明星姐姐加油,按姓氏首字母排序为其加油,被大家称之为端水大师。

  黄晓明在之前的时候,就被网友问及作为节目的PD,有什么样的感受,黄晓明的求生欲就非常的强。这次为“姐姐们”加油,更是小心谨慎,加油文字十分简短有力,只有“加油”二字并加以艾特选手的微博名,当然对于每个人的寄语也是不一样的。

  作为成团见证人的黄晓明看来比姐姐们还要用心宣传,早在6月8日《乘风破浪的姐姐》官宣该节目的“成团见证人”是黄晓明之后,我们晓明哥就开始以节目负责人自居,当天就晒图并配文字:“姐姐乘风破浪,晓明保驾护航!”看来节目中体贴细心的晓明很可能会担任姐姐们关系的调和剂,在节目录制过程中不知道还会不会出现晓明的经典台词“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呢?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关于黄晓明端水大师梗的意思介绍全部内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