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我们不再是我们我们依然是我们是什么梗 这句话有啥内涵意思

时间:2021-06-16 01:21:41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我们不再是我们我们依然是我们是什么梗 这句话有啥内涵意思,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我们不再是我们我们依然是我们是什么梗 这句话有啥内涵意思,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我们不再是我们我们依然是我们是什么梗 这句话有啥内涵意思,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我们不再是我们我们依然是我们是什么梗 这句话有啥内涵意思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今天出现了很多“我们不再是我们,我们依然是我们”的文体,很多人好奇这是什么梗,我们不再是我们我们依然是我们有何内涵意思吗?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我们不再是我们我们依然是我们梗来源出处

  昨晚范冰冰发文宣布分手。

  人的一生可能会经历各种告别,在我们的相遇中收获的爱和温暖都化为了永恒的力量,感谢一路走来你所有的给予,支持和爱。谢谢未来还会有的关心和爱护。我们不再是我们,我们依然是我们。

我们不再是我们我们依然是我们是什么梗 这句话有啥内涵意思

  1分钟后,李晨转发范冰冰的微博,并表示:“从朋友到爱人,再做回朋友,情感的形式会变,但你我之间最纯粹的感受不会变,彼此的信任与支持是永恒的。我们不再是我们,我们依然是我们。”

我们不再是我们我们依然是我们是什么梗 这句话有啥内涵意思

  网友评论

  消息一出,网友们立刻炸了

  

  大波网友表示不相信爱情了

  

  有人送上分手祝福

  

  有人心疼范冰冰

  

  有人调侃起了李晨

  

  钱江晚报/浙江24小时记者裘晟佳新

  有网友觉得是情理之中

  

  也有网友表示,昨天一天发生了太多的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