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买了佛冷是什么梗和意思出自哪里 白了佛冷表情图分享

时间:2021-06-16 01:10:53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买了佛冷是什么梗和意思出自哪里 白了佛冷表情图分享,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买了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买了佛冷是什么梗和意思出自哪里 白了佛冷表情图分享,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买了佛冷是什么梗和意思出自哪里 白了佛冷表情图分享,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买了佛冷是什么梗和意思出自哪里 白了佛冷表情图分享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买了佛冷(白了佛冷)出自哪里?这个词经常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肯定有很多人小伙伴好奇“买了佛冷”吧,来看看吧!

  买了佛冷(白了佛冷)是什么梗什么意思

  这个梗其实是抖音上很火的一首歌曲,作为网络梗的该词,源自于波兰的一位名为Hazel的歌手创作的歌曲《I Love Poland》。

  成为网络梗是因为在某短视频app上很多人用该首歌作为bgm,而“I Love Poland”这句歌词听起来的发音很像是“买了佛冷”,因此就被大家记住了,成为网络梗而流行起来。

买了佛冷是什么梗和意思出自哪里 白了佛冷表情图分享

买了佛冷(白了佛冷)表情图

  买了佛冷(白了佛冷)出自哪里

  该词波兰的一位名为Hazel的歌手创作的歌曲《I Love Poland》,其中最火的几句歌词则为:

  I love Poland.(I don't belive it.)

  我爱波兰(我不信)

  I love Poland.(Poland?)

  我爱波兰(波兰?)-----买了佛冷(佛冷?)

  I love Poland.(Why?)

  我爱波兰(为什么?)-----买了佛冷(WHY?)

  I love Poland,(Shut up!)

  我爱波兰(闭嘴!)-----买了佛冷(HAHAHAHA?)

  买了佛冷(白了佛冷)相关段子

  庙里太热了,小和尚们想买个空调,住持一直不让买。

  小和尚不乐意了,问住持:“为什么不买空调?”住持说:“庙里有佛。”

  小和尚:“有佛和买空调有什么关系?”

  住持:“买了佛冷。”“佛冷?”“买了佛冷。”

  “Why?”“买了佛冷。”....(@正宗好鱼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