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抖音微博1118视频事件是什么梗 说是什么东西啥意思

时间:2021-06-16 00:43:35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微博1118视频事件是什么梗 说是什么东西啥意思,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抖音微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微博1118视频事件是什么梗 说是什么东西啥意思,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抖音微博1118视频事件是什么梗 说是什么东西啥意思,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抖音微博1118视频事件是什么梗 说是什么东西啥意思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抖音和微博说得1118是啥意思,今天很多人在抖音和微博的评论问“1118视频是什么东西、1118怎么回事”等相关问题,很多用户在开始看的这个评论的时候也是一脸茫然,经过小编对于这个1118问题的了解,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抖音与微博1118是什么梗的相关内容介绍。

抖音微博1118视频事件是什么梗 说是什么东西啥意思

  抖音微博1118视频事件是什么

  具体情况是,有网友在微博和抖音中发了一些非常恶心的长蛆视频,很多人看了表示表示非常的恶心、辣眼睛。小编不建议大家去微博或抖音观看。

  抖音微博1118是什么意思和梗

  很多人都目前用这个来表示你的行为很恶心。

  以上就是关于1118视频事件是什么意思和梗的相关信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