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977是什么梗什么意思 女生说997是啥含义

时间:2021-06-15 23:33:25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977是什么梗什么意思 女生说997是啥含义,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977是什么梗什么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977是什么梗什么意思 女生说997是啥含义,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977是什么梗什么意思 女生说997是啥含义,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977是什么梗什么意思 女生说997是啥含义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日常中数字梗也是很受大家欢迎的,比如抖音最近很火的977,一个男生说了“我们分手吧”,女生的回复是“977”,类似的还有997等,这些数字梗该怎么理解呢?

  977是什么梗

  这个梗出自抖音,977主要是关于分开恋爱的,可以查看你的个人恋爱数字,每个人的都不一样哦。有的人是珍惜眼前人,有的是有钱人。

  977可以是恋爱中最温暖的话,也可以是任何可能出现的话。

  想要玩这个梗的话用户需要先把你的手机键盘设置成9字键盘,再去按分别按“9”“7”“7”,不妨试试看自己的恋爱数字是什么吧。

  女生说997是啥意思

  数字谐音是从网络聊天中产生,用数字代替词语的交流方式。每个人在生活当中都会遇到自己喜欢的人,但有时会因为很多的事情不敢主动的去表白,所以有的时候就会放在心里,可又不甘心两个人只是这样的关系,所以就会用很多的话去暗示对方,比如“2031999”、“997”。

  另外还有997工作制,指的是九点上班九点下班,一周工作七天,大家可以根据不同的语境来理解具体的意思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