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dmi K30至尊纪念版与IQOO Z1参数对比哪一个更值得买

时间:2021-06-15 22:49:2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随着小米十周年发布会上的Redmi K30至尊纪念版出现,对于2020年的5G手机市场来说又增加一个强劲的对手。那么同样主打高性价比的IQOO Z1与Redmi K30至尊纪念版进行参数对比,哪一个更值得买呢?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与IQOO Z1参数对比,哪一个更值得买

首先,这款手机都是2020暑假上市的5G智能手机,而且各方面都非常能打!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和IQOO Z1相同点:

首先Redmi K30至尊纪念版和IQOO Z1处理器使用的都是天玑1000+;性能跑分完全接近,分数为53.5万+;电池容量为4500w,都配有双扬声器。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与IQOO Z1参数对比,哪一个更值得买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和IQOO Z1这两款手机的不同点和各自的优势:

在屏幕方面,Redmi K30至尊纪念版使用的是6.67寸升降真全面屏。IQOO Z1使用6.57寸LCD单挖孔。在屏幕方面,Redmi K30至尊纪念版胜出。

在刷新率方面,两边都很优秀,Redmi K30至尊纪念版是120/240hz高素质E3屏,IQOO Z1使用144/180hz。(不过据说k30的刷新率由于系统原因掉帧)

在摄像方面,Redmi K30至尊纪念版的参数是6400W (MX682 V.7)1300+ 500+200W并带有50mm长焦微距;IQOO Z1的参数是4800W ,800+ 200W,无长焦微距,Redmi K30至尊纪念版胜出。

在重量方面,IQOO Z1要比Redmi K30至尊纪念版轻的多,所以IQOO Z1胜出。

那么,对于这两款手机,相信你的心中一定有了比较,还有颜值也是很重要的一点哦!所以,对于这两款2000价位的手机,哪一款都非常的值得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