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便携蓝牙音箱爆料:即将推出FreeGO便携蓝牙音箱

时间:2021-06-15 20:15:4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余承东之前在微博爆料8月19日的时候将发布MateBook X,随着日期的接近,华为又一款新产品被爆料出来了,这次被爆料的是华为即将推出的FreeGO便携蓝牙音箱,感兴趣的快和Xda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8月15日消息 根据数码博主 @长安数码君的消息,华为即将推出一款名为 FreeGo 的便携蓝牙音箱。

华为便携蓝牙音箱爆料:即将推出FreeGO便携蓝牙音箱

从外观来看,华为 FreeGo 便携蓝牙音箱搭载了一个 USB-C 接口。该博主表示,这款迷你便携音箱音质更好,功能更多。除此之外,华为和荣耀近期还有多款配件将要发布。

据了解,华为轻薄旗舰 MateBook X 将于 8 月 19 日正式发布,预计将会有一些新配件同时发布。

华为新品相关新闻:

华为MateBooK X真机曝光,比A4纸还小价格不便宜>>>

华为Watch GT 2 Pro曝光:或将与Mate40一起登场>>>

华为Mate40Pro爆料,超大挖孔全面屏经典四摄回归?>>.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