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a11x参数配置怎么样多少钱

时间:2021-06-15 13:38:3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OPPO A11x是OPPO在2019年发布的4G手机型号,可以支持双卡双待,随着高通855和高通855plus处理器推出,用户减少对于它的关注,但是有些人还不想想么快的入手5G手机,这部手机也是可以考虑的,作为备用机或者老人机使用也是很出色。

oppoa11x参数配置怎么样?多少钱?

外观方面

OPPO A11x手机采用6.5英寸TFT-LCD材质的全面屏,屏幕分辨率为1600x720像素,尺寸为163.6×75.6×9.1mm,手机重量为约195g,有湖光绿,暮辰紫和香草薄荷三种颜色可以进行选择,总体的外观时尚感也非常不错。

oppoa11x参数配置怎么样?多少钱?

性能方面

OPPO A11x采用了高通骁龙665+LPDDR4X+UFS 2.1,性能可以满足日常的需求;前置摄像头的参数为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的参数为4800万像素主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镜头+200万像素镜头,拍照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

其他方面

OPPO A11x配置的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10W的充电能力,整体的续航能力还是很不错的,还能支持3.5mm耳机接口,采用后置指纹识别解锁方式,双扬声器效果还很出色,支持蓝牙功能,但不支持NFC和红外遥控功能。

oppoa11x参数配置怎么样?多少钱?

价格方面

OPPO A11x(8+128GB)版售价1599元,不过手机的价格是会经常浮动,可以到各大商场和OPPO官方进行了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