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推出其最佳的电动汽车

时间:2021-06-15 09:38:17来源:
导读 特斯拉于 6 月 10 日在加利福尼亚推出了新款 Model S Plaid 电动汽车。由于大流行的限制,由特斯拉负责人埃隆·马斯克 (Elon Mus

特斯拉于 6 月 10 日在加利福尼亚推出了新款 Model S Plaid 电动汽车。由于大流行的限制,由特斯拉负责人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领导的演示文稿很少有人出席,但在公司网站上进行了直播。

特斯拉声称新奇是最快的量产车。

“Model S Plaid 比任何跑车都快,比任何保时捷都快,同时比任何沃尔沃都更安全,”马斯克说。

据悉,Plaid可以在1.99秒内加速到每小时96.5公里。电动汽车的最高速度为每小时 320 公里。他可以在不充电的情况下行驶620公里。

特斯拉 Model S Plaid 最近创造了四分之一英里 (402 m) 比赛的世界纪录,在 9.2 秒内完成了这一距离。

在发布会前夕,特斯拉将 Model S Plaid 的价格提高了 10,000 美元。现在起价为 129,990 美元,不包括红色分层油漆、白色座椅和完整的自动驾驶套件等选项。

马斯克表示,已经有 25 辆车交付给客户。计划在一周内交付数百台此类机器。

我们要提醒的是,之前有报道称特斯拉工程师没有足够的时间对 Model S Plaid 进行微调。

标签:特斯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