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ina以自己的方式更新了X3跨界车

时间:2021-06-15 09:43:55来源:
导读 Bavarian Alpina Automobiles 宣布更新其 XD3 和 XD4 跨界车。现在柴油打火机将在重新设计的 X3 X4 的基础上制造,这意味着它

Bavarian Alpina Automobiles 宣布更新其 XD3 和 XD4 跨界车。现在柴油“打火机”将在重新设计的 X3 / X4 的基础上制造,这意味着它们不仅将获得更正的外观,而且还将获得所有相关创新,例如,新的气候控制单元、来自 3 -系列轿车和 iDrive 7 多媒体系统。

最主要的是,这两款 Alpina 跨界车都将保留带有四个涡轮增压器的三升“六”,只是它们会变得更强大。更新之前,这台机器开发了388马力和770牛米的扭矩,现在是394马力和800牛米。相比之下:顶级柴油 BMW X3 / X4 M40d 的武器库中只有 340 的力和 700 牛米的扭矩。更擅长“Alpin”和加速到第一个“一百”的动态:4.6 秒对 4.9。

Alpina XD3 / XD4 的标准设备将包括具有自己设置的电子控制阻尼器、后桥上的限滑差速器和 20 英寸车轮。此外,跨界车的 xDrive 全轮驱动和偏航率控制系统性能控制的特殊设置也会有所不同。额外收费,他们将提供全方位的 BMW 选择——从激光大灯到 M 座椅。

交叉订单已经在接受。在德国,一辆普通的 Alpina XD3 至少要 85,900 欧元,而类似轿跑车的 XD4 则要 89,100 欧元。BMW X3 / X4 M40d 的起价分别为 73,500 和 75,800 欧元。

标签:Alpin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