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马云不再担任阿里巴巴董事这是怎么回事

时间:2021-06-15 03:42:3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去年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由张勇接任,马云担任董事会成员。根据最新的消息表示,马云将在今天开始不再担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这是怎么回事呢?

马云不再担任阿里巴巴董事,这是怎么回事?

之前马云就已经表示,将退出阿里巴巴董事。之前留在阿里巴巴董事,只是在保证组织的顺利过渡,目前张勇已经顺利的接任,而马云也功成身退,意味着阿里巴巴全面完成交接。

在过去的一年时间中,在新任董事会主席张勇领导下,阿里巴巴市值从4500亿美元上涨到7500亿美元,带来了良好的成绩,证明了阿里巴巴的生命力和战略前瞻眼光。

马云不再担任阿里巴巴董事,这是怎么回事?

阿里巴巴在2009年建立了合伙人机制,为阿里巴巴的传承订下制度方面的基础,同时马云承诺“永远是阿里的1号员工和合伙人”。

退出的马云将会把更多的精力投身到公益、教育中,包括推动乡村教育、环境保护、非洲青年及创业家发展、女性赋能等事业,这样可以完成属于他自己的愿望。

马云不再担任阿里巴巴董事,这是怎么回事?

2013年5月10日,马云辞任阿里巴巴集团CEO,2019年9月10日,马云卸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2020年9月30日,马云退出阿里巴巴集团董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