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dmi K30至尊版对手出现realme X7 Pro来袭!

时间:2021-06-15 03:18:4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谈到2020年2000元左右高性价比的新机,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会有一个答案——Redmi K30至尊版(Redmi K30 Ultra)。在昨日,realme官宣了一款新机realme X7系列。而这款系列中的realme X7 Pro极有可能是Redmi K30至尊版最大的竞争对手!

Redmi K30至尊版对手出现,realme X7 Pro来袭!

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称realme2020新款手机realme X7 Pro竞品是Redmi K30 Ultra,这两款手机的配置差不多,一个单孔全面屏一个真全面屏,而realme优势是65W超级闪充和机身相对轻薄。

Redmi K30至尊版对手出现,realme X7 Pro来袭!

在此之前,Redmi K30至尊版在同价位中一直都是非常无敌的存在。不过,既然配置与Redmi K30至尊版差不多,说明这一次的realme也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而且在之前realme副总裁也称realme X7系列是realme有史以来最好看最轻薄的手机,那就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相关阅读>>>

realme X7系列外观曝光:OLED高刷单孔屏+后置矩阵镜头

realme真我X7系列:史上最轻薄好看的realme手机

realme X7系列即将发布,或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