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30s和华为nova7哪个好怎么进行选择

时间:2021-06-14 23:52:0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荣耀30s和华为nova7都是相当不错的热门机型,那么这两款手机到底应该怎么样进行选择呢?相信很多人都不怎么了解,那么让我们好好的了解一下吧,相信可以让你更好的选择到自己心仪的手机。

荣耀30s和华为nova7哪个好?怎么进行选择?

外形方面

荣耀30S配备6.5英寸的魅眼屏,左上角有一个小开孔,屏幕材质为LCD,机身背面采用了双层膜片工艺,手机有蝶羽翠、蝶羽白、蝶羽红、幻夜黑四种配色可选;nova7配备6.53英寸的OLED屏幕,分辨率为2400*1080,极致轻薄是手机的特点,手机最薄处为7.98mm,仅有180g,手机有7号色、仲夏紫、绮境森林、蜜语红、亮黑色5种颜色可以选择。

配置方面

荣耀30S搭载了麒麟820芯片,处理器为八核心设计,内置自研架构npu,支持双模5G、持主流频段,因为采用了LCD屏幕,所以采用屏下指纹解锁,而是采用侧边指纹解锁;nova7配备麒麟985处理器,集成5G基带,麒麟985采用三丛集1+3+4架构,大核主频为2.4GHz,性能强大,在5G方面,支持BWP(Bandwidth Part)技术,可以有效降低5G功耗。

荣耀30s和华为nova7哪个好?怎么进行选择?

拍照方面

荣耀30S采用后置四摄组合,分别为6400万主摄+800万三倍光学变焦镜头+800万超广角镜头+200万微距镜头,最高支持20倍数码变焦,支持人像、超级夜景等功能,应对不同的拍摄场景;nova7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光圈大小为F2.0,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长焦镜头像素为800万,最高支持20倍数码变焦。

续航方面

荣耀30S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40W超级快充;nova7同样配备4000mAh电池+支持40w快充。

荣耀30s和华为nova7哪个好?怎么进行选择?

价格方面

荣耀30的8+128版本为2399元,nova7的8+128版本为2999元。

荣耀30s和华为nova7哪个好?怎么进行选择?

到底怎么进行选择手机,还需要好好的看看自己的需求,这里还有最全的对比信息,让你可以更好的选择自己需要的手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