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中兴AXON 20屏下摄像头手机拍照怎么样照片效果惊艳!

时间:2021-06-14 22:33:3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大家都知道中兴AXON 20这款手机是全球首款屏下摄像头手机,但是很多朋友想知道这款屏下摄像头手机找出来的照片是什么样子的,就在今天,中兴的吕钱浩晒出了这款手机的样张,我们可以看出照片清晰纯净,效果时非常好的,来和小编一起了解更多的消息吧!

今天,中兴通讯吕钱浩晒出了中兴AXON 20 5G的样张。如图所示,中兴AXON 20 5G记录的是晚霞场景,样张纯净、噪点极少。

中兴AXON 20屏下摄像头手机拍照怎么样?照片效果清晰纯净!

据悉,中兴AXON 20 5G后置主摄为6400万像素,经过线性纠正、噪点去除、坏点修补、白平衡校正、曝光校正等一系列处理后可以得到清晰纯净的样张。

不仅如此,中兴AXON 20 5G前置成像同样表现不凡,吕钱浩透露,新机自拍效果完全不用担心,做盲测的时候小姐姐们都说好。

更重要的是,中兴AXON 20 5G首发屏下摄像头。和弹出全面屏相比,屏下摄像头技术没有机械结构辅助,能有效减轻手机重量,而且摄像头隐藏在屏幕下方,可谓是全面屏时代的最佳形态。具体来说,中兴AXON 20 5G通过特殊的像素排列方式优化,消除了透明副屏和主屏之间的亮度差异、色域差异和视角差异,实现了批量交付。

中兴AXON 20屏下摄像头手机拍照怎么样?照片效果清晰纯净!

面对这款手机大家有没有心动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