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 se配置参数怎么样手机支持5G吗

时间:2021-06-14 19:30:2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 SE是苹果旗下的一款手机,这款手机和iPhone 8类似,相信会有不少人会喜欢,那么它的参数配置怎么样呢?让我们好好的了解一下,对比以前还是有了很大的提升,随着iPhone12的出世,将会有大幅度的降价,相信用户会很喜欢的。

iphone se配置参数怎么样?手机支持5G吗?

新款iPhone SE采用4.7英寸视网膜显示屏,分辨率1334*750,辅以Touch ID指纹识别模块,整体外观设计可谓是iPhone6/6s/7/8的复刻版,有着黑白红三色可以选择,是四年前iPhone SE一代的升级版。

iPhone SE搭载了iPhone 11系列上那颗性能强大的A13 Bionic处理器,性能有了很大的变化,处理的速度更快,支持了在前几代旗舰机型中才有的人像模式,有着更加出色的拍照能力。后置摄像头1200万像素,搭载F1.8大光圈,前置摄像头700万像素,支持了光学防抖,同时支持了4K/60P视频录制,虽然仅限后置摄像头。

iphone se配置参数怎么样?手机支持5G吗?

在其他的方面也存在不错的提升,采用了IP67防水,30分钟内可防水1米;支持了18w快速充电,30分钟内充电50%的电量,但是电池方面没有什么改进的地方,同时iPhone SE仍然不支持5G。

iPhone SE是和iPhone 8太过相似的手机,有着iOS系统良好的操控性和使用体验,整体的使用效果还是相当的不错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