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 12全系列电池曝光:最低只有2227mAh

时间:2021-06-14 16:09:5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苹果公司的iPhone 12全系列的电池已经完成入网认证,在这里可以清楚的了解到手机中的电池容量。来这里好好的了解一下iPhone 12全系列的电池吧,你感觉这样的电池规格可以吗?

iPhone 12全系列电池曝光:最低只有2227mAh

其中iPhone 12的电池容量为2227mAh,iPhone 12 Max电池容量为2775mAh,iPhone 12 Pro电池容量为2815mAh,而iPhone 12 Pro Max电池容量为3687mAh。

Phone 12 全系都采用直角中框的设计,但为了区分 Pro 款和普通款,苹果大概率还是会在中框和机背的材质上作出差异化选择,其中 iPhone 12 基础款将采用铝制直角中框 + 玻璃后盖,iPhone 12 Pro 系列将沿用不锈钢直角中框 + 玻璃后盖,尺寸分别是5.4英寸、6.1英寸、6.1英寸以及6.7英寸,而且都会支持Face ID人脸识别的刘海缺口。

iPhone 12全系列电池曝光:最低只有2227mAh

iPhone 12系列全系都将搭载A14处理器,iPhone 12系列前置5P镜头的1200万像素自拍镜头,iPhone 12 和 iPhone 12 Max 将搭载双摄像头,可能会沿用去年一枚广角 + 一枚超广角的配置;而两款“Pro 款”,即 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则会搭载三摄,在广角、超广角的基础上,再添一枚长焦。

iPhone 12全系列存储均为128GB起步,最便宜的iPhone 12仅需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896元),最贵的iPhone 12 Pro Max则需1399美元(约合人民币9799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