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为其新的Mobilize汽车共享服务申请了四个商标

时间:2021-05-31 09:59:03来源:
导读 雷诺为其最近成立的 Mobilize 品牌注册了四个商标,这些商标暗示了该公司计划的城市电动汽车系列的名称。雷诺的商标用于 Mobilize Duo

雷诺为其最近成立的 Mobilize 品牌注册了四个商标,这些商标暗示了该公司计划的城市电动汽车系列的名称。雷诺的商标用于 Mobilize Duo、Bento、Limo 和 Hippo 铭牌。我们预计第一个将成为 EZ-1 原型的生产版本。

该概念车是一款 2.3 米长的双座电动汽车,采用 1+1 的座椅布置,使其成为雷诺 Twizy的精神继承者,并一举成为雪铁龙 Ami的新竞争对手。原型车也有一个玻璃顶篷,就像 Ami 一样。

2023 年到期的新雷诺 5 售价从 18,000 英镑到 26,500 英镑

它专为共享使用而设计,司机根据他们行驶的里程数或在方向盘上花费的时间来计费。每个 Mobilize Duo 还应具有无钥匙访问功能,驾驶员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访问汽车。Mobilize Duo 徽章也已注册。

雷诺表示,最终的生产模型将根据“循环经济原则”制造,这意味着它将由 50% 的回收材料制成。雷诺还声称,在汽车使用寿命结束时,其中95%的汽车都是可回收的。

EZ-1 概念车(或 Duo 量产车型)的技术规格尚未得到确认,尽管雷诺表示该电动车将使用电池交换系统,而不是依赖充电基础设施。

标签:Mobiliz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