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日产 400Z跑车的首次亮相

时间:2021-05-31 10:00:57来源:
导读 我们的摄影师首次发现了新的Nissan 400Z,正在处理其在的道路开发计划。这个品牌最新款的运动型双门轿跑车将很快亮相,并将与即将推出的丰

我们的摄影师首次发现了新的Nissan 400Z,正在处理其在的道路开发计划。这个品牌最新款的运动型双门轿跑车将很快亮相,并将与即将推出的丰田 GR 86和宝马 2 系双门轿跑车的替代车型相媲美。

这些图片中的汽车经过严重伪装,但很明显,量产车型的造型将与去年的 Z Proto 概念车非常相似。与概念车一样,400Z 将融合经典的 Z 设计线索,以及来自铭牌 50 年历史的日产樱桃采摘功能。

在前面,半圆形前照灯单元和宽散热器格栅的灵感来自于 1969 年的 240Z(也称为 Fairlady Z),尽管它们已与更现代的分流器配合使用。不过,引擎盖仍然与原车共享相同的 V 形动力凸起。

400Z 还将保留与日产最新的 Z 型双门轿车350Z和370Z相同的围绕 C 柱的腰部。日产最近的专利图片还显示,400Z 也将从 240Z 的尾灯设计中汲取灵感,因为它们将安装在一个矩形框架中,该框架与后保险杠的宽度相同,并环绕在后翼上。

轿跑车的门把手也与 370Z 的设计相同,虽然您在这款开发车上看不到它们,但 Z Proto 概念车同时带有 Z 和 Fairlady 徽章,这是对其前辈的又一次致敬。其中一个徽章也固定在汽车的 C 柱上,就像在 240Z 上一样。

鉴于该测试模型和日产的专利图纸与 Z Proto 的匹配程度,我们预计成品车将与概念车具有相同的尺寸。原型机长 4,382 毫米,宽 1,850 毫米,高 1,310 毫米,比目前的 370Z 长约 120 毫米,稍宽。它的车顶线也低了 5 毫米。

日产400Z-37

我们还没有看到 400Z 的内饰。但是,Z Proto概念车的机舱看起来已经准备好进行生产,并且像外观一样,我们希望它可以原封不动地运到整车上。该概念车采用 12.3 英寸数字仪表板,红线换档点位于 12 点钟位置,方向盘为深盘形。

最新文章